竞技风暴

国际铁了心要冲联赛前三 金德小将为工资发誓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2:56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队是铁了心:只要有一丝机会,也会全力争取进入联赛前三名。不过,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国际队要想如愿实现目标,难度不比去年争冠来得轻松。

  昨天传来消息,称金德小将的工资发放与球队的最终名次是挂钩的。按照事先的合同,只有金德队获得联赛排名前五的名次,俱乐部才会给小将们发放全额的工资数。上轮金德队在客场打了败仗,所以,他们势必会在主场的最后一战中全力以赴,争取一场胜利,从 而确保球队获得好的名次。另有消息称,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如果金德队小将们在最后一轮中打出自己的水平与士气,届时即使拿不到前五名,也可能全额发放工资。话是这么说,但金德队员们不可能意识不到最后一战的重要性。拿下国际队,成了对手的唯一目标。

  按照国际队的计划,尽管金德队的主场并不好对付,但考虑到联赛已经没了降级,金德队未必就一定拿不下来。只要最后一场比赛战胜金德,进入前三还是有希望的。因为,与国际队一道争夺前三的实德和辽足队最后一轮的难度比国际队还要大,分别挑战深圳健力宝和上海申花,并且都在客场,取胜的难度极大。而在三支球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只要国际队战胜金德队,就大有希望实现进入前三名的目标。

  对于金德队将在主场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战,从而保证拿到全额工资的消息,国际队上下并不太放在心上。主教练成耀东说:“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对手也一样。不是说因为工资问题,对方就努力了。那么如果没有这个原因,对方就会放弃比赛?肯定不是那么一回事。对我们来说,只会保持平常心,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并且争取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联赛夺冠和降级都没有悬念,但国际队却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进取意识,最直接的体现便是对前三名的渴望和争夺。上轮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之所以会在场面上擦出“火花”,客观上也反映出了国际将士赢得比赛的迫切心情。一名国际队员表示:“俱乐部面临一些变动,球队上下都希望能够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最好的联赛排名,至少,这对俱乐部准备明年的联赛是有帮助的。”的确,为来年作打算,比如以尽量好的联赛排名来吸引赞助商的支持,这是国际队对联赛最后几场比赛“较真”的重要动力。作者:本报记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