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赔了夫人又折兵 温格:我不关心维埃拉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2:33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维埃拉来说,本场比赛的过程极具戏剧性。当他在下半场打入扳平一球时,人们将他视为阿森纳的救星。但之后一系列的犯规以及假摔,却导致他有可能缺席接下来的重要赛事。而梅勒在伤停补时阶段的那个进球,又让维埃拉此前的努力完全付诸东流,最终有一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

  在本场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内,维埃拉的表现都可谓兢兢业业,上半场他将主要精力 集中在中场的防守上,而当球队处于落后局面后,这位枪手队长开始更为频繁地插上助攻,并且在第57分钟经过与亨利、皮雷等法国同胞的连续配合后闯入禁区,最终以一记轻巧的挑射将场上比分扳平。

  但或许是得分喜悦对于维埃拉刺激过头的缘故,他在2分钟之后立即犯下大错,由于在中场针对阿隆索犯规,他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作为警告。这是维埃拉本赛季所领受的第5张黄牌,依照英超联赛的规则,他将因此缺席两周之后的那轮联赛。而根据赛程安排,那恰恰是阿森纳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切尔西的焦点战役。

  这张黄牌迅速让维埃拉从喜悦的巅峰跌落到谷底,这又导致他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作出更为不理智的举动。第70分钟,在哈曼作出一个铲球动作之后,维埃拉在对方与自己并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十分夸张地故意摔倒,这次拙劣的表演虽然招致主场球迷的强烈嘘声,但主裁判却并没有向维埃拉再度出示黄牌,从而让他避免了在本场比赛中被罚出场的命运。但英足总有可能会在赛后对于本场比赛的情况进行调查,如果确认维埃拉的行为属于假摔,那么他可能面临追加处罚的情况。

  对于维埃拉将缺席重要战役的情况,温格赛后表示:“我现在不去关心维埃拉停赛的问题,因为比赛是需要一场一场准备的,我更关心的是接下来联赛杯与曼联的较量。以往我们也有过一些主力球员缺阵的情况,但球队最终都能克服这些困难。”尽管主教练还在强装镇定,但维埃拉本人却无法掩饰对此的失望,尤其是几天前与埃因霍温一役中领受的红牌,已经导致他无缘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的最后一轮小组赛,本场比赛的黄牌则是又一次沉重打击:“无法在这些至关重要的比赛中代表阿森纳出场,实在是一个很糟糕的结果。目前球队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比以往付出更多的努力。”作者:方正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