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罗德曼明年三月再出自传 将披露昔日秘密自信能赚大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虽然NBA新赛季已经开打,但是罗德曼仍没有放弃进军NBA的努力,目前他正准备用行动打动一些球队,此外他还在酝酿自传,并有意于明年3月隆重推出。

  在前些年,罗德曼的自传《我行我素》在全球范围内都热卖一时。因此在眼下没时间做的时候,罗德曼准备把以前没有透露的秘密在新的自传中披露出来。他昨天在接受美国《芝加哥太阳时报》采访时说:“我现在正在寻找出版商,我相信这本书一定会卖一个好价 钱,大概会在明年3月出版。”

  以前在闲极无聊的时候,罗德曼总会招些朋友回家胡吃海喝,并且总将音乐放到最大声,这也多次令不满的邻居报警。现在罗德曼已经将位于加州新港海湾的房子卖掉,在加州汉廷顿港重新买了一套房子。他说,这标志着他的新生活开始。

  罗德曼说:“以前我做过不少坏事,但那仅仅是为了娱乐,觉得好玩,我现在已经43岁了,你认为在我这个年纪还会干傻事吗。现在我一直在疯狂训练,酒早都戒了,现在身体状况非常好。我想,我会被一支想夺得总冠军的球队看上。”

  罗德曼曾经夺得很多荣誉:5枚总冠军戒指、7次NBA篮板王、两次全联盟最佳防守队员、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等等。现在为了复出,他已经决定到美国篮球联盟(ABA)的橘郡冲撞队打短工,并将在下月9日上场比赛。他说:“我相信,我会用行动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王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