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否认迪西科打回马枪 女足主帅还是王海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有消息称,此前女足新主帅头号热门人选前美国女足主教练迪西科有可能打个“回马枪”,坐上女足主教练的交椅,而王海鸣有可能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辅佐迪西科。昨晚,记者致电迪西科在上海的经纪人秦国荣。他对记者表示:“我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让迪西科来华。”电话里的秦国荣对此事显得非常平静。

  据了解,迪西科本人也做好到中国履新的准备,他自己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确认 存在去中国执教的可能,“我本人也非常希望能执教中国队,不过,最大的障碍来自我的家庭,我的妻子目前还不愿意随我前往中国。”从这个意义上说,距离女足主帅正式公布的时间还有三天,单从时间上看,迪西科来华的可能性根本不存在。所以说,带着世青赛亚军成绩的王海鸣担任女足主帅已经是没有变化的可能了。分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薛立也明确表态,由他起草的由王海鸣任主帅的报告已得到总局的审批通过。

  同时据记者了解,圈内有相当数量的足球专家反对请洋帅,反对聘请迪西科。玫瑰老帅马元安就旗帜鲜明地“挺王反洋”。更重要的是凭借世青赛亚军的优异成绩,王海鸣成为主帅理所当然。昨天清晨,带队回到北京的王海鸣,谈起大家最为关心的女足新任主帅问题,王海鸣表示:“我真不知道领导是怎么安排的。”而薛立则对记者说:“结果12月3日就会公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