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国围棋赛罗洗河昨未绊倒石佛 擂主又变成韩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 前一天“小猪”罗洗河在农心杯中战胜赵治勋让中国棋迷着实欣喜了一场,但石佛毕竟是石佛,虽然成了“光杆司令”,昨天一出场还是气势十足,执白中盘战胜了罗洗河,让韩方在第二阶段结束的时候留在擂台上。

  罗洗河的黑棋在布局阶段就显得攻击效果不佳,随着棋局进入中盘,黑棋的空已经显得不足。与前一天战胜赵治勋的棋局相比,罗洗河昨天对阵李昌镐时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 己精准的计算能力和力量。由于黑棋在后来又走出一些问题手,败局基本无可挽回,最终罗洗河在第226手投子。

  至此李昌镐已经取得了在农心杯三国擂台赛中的十连胜,距离当年老聂在中日擂台赛中的十一连胜神话仅一步之遥。第六届农心杯第二阶段的比赛至此已经全部结束,每一个棋手都没能在第二阶段出现连胜的记录,而韩国主将李昌镐不得不在第二阶段登场亮相对于中方也是一个利好消息。目前除了擂上的李昌镐之外,中国还剩下王磊八段和王檄五段、日本则还有王铭琬和加藤正夫未出场。

  本届农心杯最后阶段的比赛将于明年2月在上海举行。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