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人来疯并非两大巨头 奥萨苏纳主场仅次巴萨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1:29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塞维利亚是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大黑马,尽管德尔尼多迫切需要这3分为百年庆典活动开幕式献礼,但主场龙奥萨苏纳还是以一个4比1令安达卢西亚人铩羽而归。没办法,谁叫塞维利亚一到客场就成菜鸟呢?

  塞维利亚本赛季客场只赢过低迷中的瓦伦西亚一次,其他时候非平即负,上轮更是败给升班马努曼西亚。奥萨苏纳却是主要靠在萨达尔球场抢分,新赛季他们主场得分仅次于 皇马、巴萨及本场对手塞维利亚。

  奥萨苏纳借助主场优势吃掉对手的心情非常迫切,可墨西哥籍主帅阿吉雷受困于伤兵满营的现状,米洛舍维奇和阿洛伊西同时受伤,莫拉雷斯和韦博搭档攻坚。客队塞维利亚倒是精锐悉出,巴普蒂斯塔和卡利托斯领衔攻击线,伤愈复出的马库库拉坐在替补席上。

  开赛前为两名奥萨苏纳的股东去世默哀1分钟。当晚萨达尔球场内有1.5万人助阵,开场后主队气势咄咄逼人,巴斯克足球的硬朗让塞维利亚人感到有些手足无措,前塞维利亚后卫科拉雷斯面对老东家尤其活跃。第21分钟德尔波特直传禁区左肋,穆尼奥斯左脚低射破门,1比0。

  塞维利亚很快追平,第37分钟阿尔维斯传中,卡利托斯头球破门。但奥萨苏纳在下半场发力,前皇马小将巴尔多盘活了整个中场,第56分钟德尔波特左路传中,韦博头球冲顶破门,接着第67分钟客队年轻后卫纳瓦罗肘击韦博被罚下,形势完全倒向主队一边。第86分钟穆尼奥斯左路传中,莫拉雷斯头球冲顶破门,第92分钟摩洛哥国脚莫哈连续摆脱两名后卫后,闯入小禁区抽射近角破门。这样奥萨苏纳以4比1大胜塞维利亚,积分跃居第七。

  “卡帕罗斯大概只想着希腊人了”,赛后安达卢西亚媒体一语道破塞维利亚客场失利的天机。上周塞维利亚刚刚在联盟杯小组赛中远征天寒地冻的圣彼得堡,本周又得主场与雅典AEK进行事关出线权的关键性较量,难怪巴普蒂斯塔们比赛中似乎没有竭尽全力,最后时刻更有兵败如山倒之势。主队主帅阿吉雷则表示:“今晚我们又为球迷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只要在萨达尔球场作战我们就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和力量。”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