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女排赚钱有道 门票收入一项超过中超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0:05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卢立业)尽管辽宁女排本赛季成绩不尽如人意,但该队在经营上却取得了历史性飞跃。仅主场门票收入一项,即使在中超俱乐部中也是位列前茅。

  据了解,尽管排球职业化改革已经有很多年了,但国内排球俱乐部的职业化程度还是非常简陋的,与风风火火的足球俱乐部更是无法相提并论的。再加上国内排球市场的开发不利,排球俱乐部在经营上也是乏善可陈,除了门票收入、赞助商的小额赞助以外,便基本 没有多少“外快”。因此,在很多人眼中,排球俱乐部的经营收入最多不过几十万而已,也就是足球俱乐部的零头。但随着足球市场的全面萎缩,排球俱乐部终于可以挣到比中超俱乐部还多的钱了。

  到目前为止,辽宁女排的主场门票收入已经达到了许多中超俱乐部瞠目结舌的天文数字了。据记者了解,本赛季只要有辽宁队的主场比赛,主场所在地———盘锦体育馆3000个座位基本都是座无虚席。120元、80元和60元的三档球票,虽然高出中超联赛好几倍,但仍然在当地一票难求。保守计算的话,辽宁女排的门票收入应该突破了100万大关。除了门票外,赞助商每个赛季给该队的赞助费就有140万。尽管略显少点,但对运营成本低廉的排球俱乐部来说,基本可以解决生存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