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玫瑰”载誉归来 中国足球赢来2004惟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0:05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陈赢)“你们为中国女足赢得了荣誉!”昨天清晨7点,当中青队捧着世青赛银牌凯旋时,守候在首都机场的北京球迷和媒体记者以及中国足协官员发出了一片欢呼声。中国足球迎回了2004年惟一也是最后的亮点———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亚军。中国女足未来的希望由此燃起。

  7点20分,中青队的姑娘们一一走出机场,最先走出的是中青队队长孙永霞和前锋娄 晓旭。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疾步上前,把早已经准备好的两车鲜花,一束束地塞到姑娘们的怀里,队员们的脸上映出略带羞涩而灿烂的笑容。当中青队主教练王海鸣走出时,薛立一把抱住了这位功臣,连声对他说:“你们辛苦啦!你们为中国女足赢得了荣誉!”

  王海鸣的爱人也来到机场迎接,一对老夫妻双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中青队的领队激动地说:“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关心着女足……我们会加倍努力,回报球迷们的厚爱。”

  与王海鸣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是队内的4名核心球员孙永霞、张颖、娄晓旭和王坤。4朵小玫瑰虽然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镜头,但言语之间显得落落大方。队长孙永霞说:“团结和凝聚力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后卫王坤说:“球迷们的支持,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前锋娄晓旭说:“勇于拼搏是我们这支队伍的优势。”中场组织核心张颖说:“每个人都能出色发挥自己的水平,每个人的一份能量汇聚在一起,就是强大的战斗力。”

  据了解,中青队昨天直接前往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总结。12月1日,将就地解散,各自返队,部分队员则随王海鸣前往浙江义乌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南北女足明星对抗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