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一切顺利将与赫塔面试 称中超杯决赛要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3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今晨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反复拨打电话后,记者终于与身在慕尼黑的郑智联系上。郑智告诉记者,他于北京时间昨天中午抵达慕尼黑,目前已经与德国经纪人科尼希接上了头。郑智说,他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到达柏林,并在柏林呆4天。

  郑智很坦然地说:“我这次来是双方摸底的最好机会。”郑智说,转会的结果不会很快出来。

  听得出来,郑智的心情还是很愉快的。他告诉记者:“12月11日的中超杯决赛,我一定会参加。”这极可能是郑智代表深军的最后一场比赛。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