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事人否认对球迷竖中指:打球这么久 侮辱球迷干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0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1月28日电

  从27日开始,“朱芳雨对上海球迷竖中指”的体育新闻出现在国内几家门户网站的篮球专题当中。

  这是一篇来自上海《新闻晚报》的报道,报道说朱芳雨“光着上半身走到球迷看台 下面背对着他们竖起了中指,时间虽然很短,但上海大鲨鱼球迷会的球迷情绪一下子就被挑了起来,此后,将近3分钟里,‘朱芳雨,流氓!’的喊声此起彼伏”。

  文章描述的是26日晚广东宏远客场挑战上海西洋的那场比赛,当时广东宏远领先15分进入第四节,教练李春江见大局已定,尽遣年轻选手上场锻炼,而上海西洋眼见翻盘无望,也陆续由年轻队员上场打球。最终广东宏远以116∶95战胜上海西洋,《新闻晚报》所描写的那一幕发生在第四节垃圾时间的最后几分钟。

  “你到底有没有对上海球迷竖中指?”

  电话那边的朱芳雨显然有些气愤:“我打球这么久,从来没有对球迷竖过中指,包括那天晚上在上海的比赛。我侮辱球迷干吗?!”

  由于这周末正好广东队轮休,所以记者拨通朱芳雨电话时,他正在宿舍里睡觉。“累死了,好不容易我们这轮可以休一天。”

  “我的脾气一直都很好的,平时开玩笑归开玩笑,公开场合都很注意的,我不可能想要侮辱球迷,也不可能对他们竖什么中指”,朱芳雨感叹道:“我们打球,遇到最多的情况就是球迷骂客队队员,每个赛区都有这样的人,我又不是没经历过,上海还不算最乱的,我为什么要骂他们?就是有几个球迷一直在说我们队,我是有点听不过去了,对他们挥挥手,很客气让他们别骂了,他们接着骂,我都没说什么,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落在有些人眼里,就说我对球迷竖中指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