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一枝独秀东方出线堪忧--CBA前7轮比赛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4:32 新民晚报

  江苏队一枝独秀东方队出线堪忧 ——CBA前7轮比赛综述

  赛罢7轮,南北两区的球队正好在各自赛区打了一个循环。

  南区,江苏队一枝独秀,以6战6胜的佳绩,暂列积分榜第一位。

  上届联赛冠亚军广东队和八一队均败在江苏队手下,广东队2胜4负列南区第二,八一队3胜3负列南区第三。云南、福建、上海、浙江依次排在第四至第七位。

  北区争夺激烈,没有一支球队保持全胜。吉林、北京和辽宁均4胜2负,排名第一至第三。山东队连败3轮后,昨天迎来了三连胜,目前积分与新疆队相同,排名第五。陕西和河南在北区处于劣势,居北区积分榜第六和第七位。

  上届联赛冠军广东队目前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尽管拥有杜锋、朱芳雨和易建联三名国手,但球队临场发挥不稳定,分别负于江苏和云南队。老牌劲旅八一队也开局不顺,但主教练阿的江仍信心十足:“上赛季前5轮输4场,最终我们还是进了决赛。”

  江苏队本赛季打出了新气象。这支球队内有唐正东,外有张成、胡卫东和胡雪峰等新老国手,在前几届联赛中便被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凝聚力不足、队员在场上发挥不出最好状态,是以往江苏队的最大的弱点。本赛季胡卫东出任主教练后,局面大有改观。尽管在场上指挥的,仍是执行教练徐强,但全队在场上显示出更强的战斗力,胡卫东的场上发挥,也比前两个赛季更出色。江苏队新外援凯利能突能投,成了外线最主要得分点。江苏队是CBA各强队中,唯一有明显进步的球队。

  上海东方男篮本赛季只有一名外援,整体实力比上一个赛季更弱。尽管赛前提出了打进前8名的目标,但按目前势头,要在南区打进前4名出线,难度很大。东方俱乐部负责人李耀民说,“上海队将坚持以锻炼新人为主要目的,估计至少经15场比赛的磨合之后,才会有更好表现。”

  本报记者王志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