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为平局欢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22 新闻晚报
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为平局欢呼(图)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每一次总是激情四溢,在本场比赛前的两队最近四次交锋里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超过了4个。果然这场比赛,双方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两球落后的国际米兰在比赛最后时刻用四前锋战术顽强地逼平了对手。尽管这是13轮联赛来的第11个平局,尽管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还是有足足15分之多,但是这一次,国际米兰上下都为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感到兴奋和激动。

  四前锋冲垮对手

  本赛季国际米兰虽然保持不败,但是前12轮一共10场比赛的平局让球队被其他强队远远地抛在了身后,因此赛前主教练曼奇尼对于比赛的胜利十分渴望。当然和尤文图斯的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的时候,他肯定对于能有一场平局就非常满意了,因为这时国米已经是两球落后,而且比赛只剩下最后的十几分钟。

  尤文图斯在失球前表现得十分稳健,他们本赛季“福星”萨拉耶塔下半场开始不久将内德维德的射门挡进,接着又制造了一个点球,由伊布拉希莫维奇操刀命中。2∶0的比分让国际米兰很可能遭遇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好在国米的主帅曼奇尼是个崇尚进攻的教练,他孤注一掷同时换上了雷科巴与维埃里,排出了一个四前锋的狂攻阵型。而在对手拼死一搏的气势下,之前在联赛中只丢了4个球尤文图斯防线开始动摇了。国米的两名强力中锋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在7分钟之内接连攻入两球将最终的比分扳成了2∶2平。

  维埃里专克尤文

  维埃里可以说是国米可以逼平对手的最大功臣。第78分钟,维埃里突入禁区左脚半凌空抽射为国米打进了恢复信心的第一个进球。上赛季的意大利德比,维埃里也是为球队打入了获胜的关键进球,这位刚刚伤愈复出的前锋简直就是尤文的克星。

  “在维埃里进球后,我们已经相信自己迟早会扳平比分。”国米主帅曼奇尼在赛后说。尤文的主教练卡佩罗对于维埃里的表现也是感到由衷地叹服:“在比分落后之后,他们换上了几个球员,但是关键人物是维埃里,他为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拉开了空间,所以第一粒进球完全是他的功劳。”

  维埃里自己表示:“追回15分的差距太难了,我认为这很多,我们现在不要去考虑尤文图斯或者AC米兰了,只要尽自己的力量打好比赛就行了。防守?我觉得不是后卫的问题,我们有些不走运,又是一场平局,我们太多该赢的比赛变成了平局。”

  阿德进球吃批评

  沉寂了好几场比赛的阿德里亚诺终于又进球了,而且是扳平比分的进球。第85分钟,马丁斯右路传出半高球,阿德里亚诺在图拉姆与泽比纳的包夹下,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弹射入网。这是阿德里亚诺第6次攻破尤文球门。前2球是分别代表佛罗伦萨与帕尔马在联赛中打进的,接着又在意大利杯赛中代表国米攻入3球,这一次也是他首次在联赛中身披蓝黑球衣攻破尤文大门。

  不过曼奇尼对于阿德里亚诺的表现却并不满意,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娓婉指出了巴西人的问题:“他今天有一些机会,他需要重新找回比赛的节奏,毕竟两周以来他没有打一次整场的比赛,但无论如何他进球了,也许他在远离球门的位置耗费了太多的能量,这也是他需要提高的地方。”

  对于球队的前景曼奇尼表示,国际米兰不会放弃,他说:“最重要的是到5月底的时候赢得一些东西。我保证,我们在本赛季结束前,会成为意甲联赛的主角。”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