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万群众冬炼好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早上9点,莲湖区家世界门口一派热闹景象。老人们打起了太极拳,中年人跳起了富有韵律的健美操。来自莲湖区各个街办的群众来到广场展示他们冬季锻炼的成果。此前一天,本次活动已在我市五个区县展开,拉开了百万群众冬季锻炼活动的序幕。

  近日,市体育局号召全市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人人运动,户户健身”,掀起冬季体 育锻炼的热潮。目前,全市城乡广大群众在各级体育组织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冬季体育锻炼活动,遍布城乡的冬练群众已达200多万。

  据悉,近日全市将举行大规模的群众性“元旦越野赛”。各企事业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奔向北京奥运会”等象征性长跑。同时,全市各级、各学校将开展跳皮筋、跳绳、踢毽子为主要内容的冬季“三跳”活动。为了指导市民科学进行体育锻炼,市体育局还专门组织部分体育专家、社会体育指导员编印了《全民健身指南手册》,向广大群众推荐科学健身方法并免费发放。全市的百日冬炼活动将延续到春节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