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馨园借壳计划置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原本准备借壳打中甲的安馨园俱乐部,面对中国足球恶劣的环境,已经放慢了收购其它球队的步伐。

  昨天记者从网上获悉,刚刚降级的东莞东城也向深圳科健抛出橄榄枝,赶忙打电话向 安馨园俱乐部通报情况。与此同时,大连同行也打来电话,询问安馨园是否已经与大连长波取得联系。没想到安馨园方面显得非常平淡,冯军弟告诉记者,中国足球如此恶劣的环境,搞足球只能是血本无回,他觉得借壳打中甲的计划应该暂时放一放。

  前一段时间,在安馨园提前降级后,急于向球员发放拖欠工资和奖金的科健俱乐部,很快与安馨园取得联系,希望安馨园方面能够以五百万元收购深圳科健一队和二队。为了表示自己急于出手的诚意,科健方面同时也传来了一、二线队员的详细名单,其中包括原国奥队员吴坪枫和吴伟安,以及今年打中甲的所有队员。

  在得到科健方面的传真件后,安馨园集团很快便召开高层会议研究讨论,高层内部当时意见很不统一。一部分人主张安馨园就此退出中国足坛,其主要原因就是中国足协无能,假球黑哨猖獗,投资人只有无休止的投钱,根本收不到任何效益。一部分人则希望集团继续为陕西足球出力,满足广大球迷家门口看球的要求。冯军弟希望俱乐部一方面与科健方面取得联系,另一方面就是静观中甲最后一轮比赛的情况。

  让冯军弟感到十分不解的是最后一轮在中国足协的严密监督下,中甲联赛仍然有球队打默契球。与此同时,中国足协竟然对个别打了大半个赛季假球的俱乐部,不但不横加指责,而且有人还称赞其最后一轮的所谓正常表现。

  冯军弟告诉记者,近两天他一直都在思索,他是不是投错了门。六年前看到西安火爆的球市,他一时心血来潮搞起了足球。六年来,他投了六千多万,换来的只是中甲一游。是中国足协的无能,才使得安馨园的投资血本无回,中国足协应该给所有足球投资者一个说法。

  冯军弟特别强调,说一句老实话,按照安馨园的实力,这支队伍绝对不会掉级。如果中国足协有胆量的话,那就让中甲积分排名在后几名的球队单挑干,看看最后谁降级。

  冯军弟最后说,安馨园今后搞不搞足球,从他内心来讲已经打了退堂鼓,最关键的原因就是中国足球的投资环境。他非常支持中超“七君子”的革命行动,希望他们倡议的中国企业大联赛能够付诸实施。如果这个大联赛允许安馨园参加的话,安馨园会义不容辞的加入其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