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卢瞄准实德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2:00 新闻午报

  后世界杯时代的“沪连争霸”已经大大缩水,但在足球城大连,足球新闻还是永不缺少的。昨天,米卢再度出现在了大连市体育场的看台上,自然也引起了众多老记的怀疑。

  确实,米卢的“中国情结”不可磨灭,在这个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他不但到处前呼后拥、有了自己的红颜知己,而且还在多处地方购置了房产。这个足坛流浪汉显然已经把中国当成了自己的家。据知情人介绍,在阿里·汉遭解职后不久,米卢就和自己的中国朋友 探讨过重回中国的可能性,而且也通过中间人谨慎地向足协伸去了橄榄枝,但足协显然已经对“游戏人生”的米卢失去了兴趣。在这种情况下,米卢两次出现在大连的看台上,自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兴趣。

  如果说米卢对实德帅位非常感兴趣的话,也许没有错。目前他在卡塔尔面临随时走人的窘境,而对中国的向往加上实德雄厚的基础,不能不对米卢构成吸引力,但昨天林乐丰已经言之凿凿地说:“米卢执教实德,100%不可能!”据记者了解,早在上周三津连之战时,就有消息传出米卢来到实德是想策反扬科维奇,尽管他的这个意图连虞惠贤都没有告诉,但是米卢的想法却是非常强烈。

  昨天赛后,米卢再次向扬科维奇发出邀请,对扬科的表现评价很高,还开玩笑地说,卡塔尔那边才不像大连这么冷呢,天气让人很舒服。对于米卢的好意,扬科也没有表态:“自己都不知道明年在哪里踢球,到时候看实德俱乐部的决定吧,还要看自己的经纪人会努力到什么程度。”据了解,扬科和实德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到2005年6月到期。本报记者张亦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