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神”回家不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战神刘玉栋回家了,但是八一双鹿队并没有赢得胜利,在以73∶75输掉比赛后,阿的江对裁判表示了不满。

  在第一节比赛还剩1分48秒时,刘玉栋出场,这是离开福建之后第一次在这里进行CBA联赛。但是回家的感觉对于刘玉栋来说并不完全的甜蜜的。在上半场,老伤在身的刘玉栋,步伐明显迟滞,跟上球队的节奏明显吃力,甚至还出现了一次走步。福建队以45∶42领先结 束上半场。

  在比分一直紧咬的情况下,福建队的得分王朱世龙在前三节就得到了26分,但是却在第四节抽筋下场。八一双鹿队继续将比分差距保持在两分。最后23秒,福建队72∶73落后,在刘玉栋后仰跳投不进,福建队的组织后卫朱锋在最后2秒果断出手,三分球最后时刻命中,75∶73为福建队迎来了第三场主场胜利。

  赛后,八一双鹿队主帅阿的江显然对于判罚相当不满:“比赛应该说是精彩的,尤其是最后一个球,很刺激、很具有戏剧性。但我认为这不是八一队的真实水平,我们八一输球了就是输球了,不会找其他原因的。但我还想说,中国篮协鼓励加强对抗,在赛场上,对抗应该是合理的、正面的,不应歪了。对于三连败,我并不担心,因为去年开赛阶段,五场球我们输了四场,我们八一队是不会因为开赛阶段的一点点困难而动摇信心的。”

  福建浔兴主帅肖光弼驳斥了阿的江的说法:“我不认为主场获胜存在裁判因素,两队得分不高主要是因为两队今天防守都打得好。”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