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烽火:罗马找回胜利感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锡耶纳0∶4罗马

  新快报讯罗马终于找回一点强队感觉了!昨天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开战,率先登场的罗马在客场4∶0大胜锡耶纳,终于报了在意大利杯赛中主场输给锡耶纳的一箭之仇,并且结束了在各项赛事中的4连败和连续6场不胜的尴尬记录,更值得罗马球迷高兴的是,罗马的球星们复活了。

  托蒂卡萨诺珠联璧合

  本场比赛是两支久未赢球的球队之间的碰撞,结果技不如人的锡耶纳碰得头破血流,罗马则杀得轻松畅快。

  一开场主场作战的锡耶纳打得还算主动,仅仅两分钟内,老将基耶萨就有了两次射门,可惜一次越位在先,一次打偏。场上激动的球迷燃放的烟花严重影响了场上的能见度,以至于主裁判在上半场只进行了11分钟就中止了比赛。

  一刻钟之后才恢复了比赛。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势,打得难解难分但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场后罗马用了14分钟终于打破了僵局。卡萨诺左路突破扣过韦尔加索拉之后右脚传中,敏锐的蒙特拉从两名后卫之间起动,在后点距门3米处头球攻门球进。

  取得领先后的罗马一发而不可收拾。尽管锡耶纳试图反击,但与罗马群狼相比明显处于劣势。第68分钟,托蒂开出角球,小曼奇尼在前点右脚一撩,卡萨诺在禁区左侧底线尽力伸出右腿,在球将出界时用外脚背勾回,蒙特拉还是在门前3米处,这次是用脚将球拨进了球门。

  一直扮演进攻发起者角色的托蒂在2分钟后等到了自己的进球。小曼奇尼中路送出极有穿透力的直传,卡萨诺右路接应低传后点,托蒂在门前4米处轻松左脚推射空门得分。伤停补时阶段,卡萨诺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助攻,托蒂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将比分定格在4∶0。

  乌迪内斯力克利沃诺

  与罗马跟锡耶纳的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乌迪内斯和利沃诺。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乌迪内斯在客场2∶1战胜升班马利沃诺,在意甲的积分榜上稳坐第三。(刘佳伟)
意甲·烽火:罗马找回胜利感觉(图)
上图:托蒂(右)和卡萨诺的配合天衣无缝。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