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詹姆斯再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未满20岁,突破2000分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骑士队在主场以96∶74轻松击败芝加哥公牛队,而他们的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也再次刷新NBA的纪录。

  在第三节结束前1分03秒,詹姆斯跳投得手,从而让职业生涯得分突破2000分大关—— —他也成为NBA历史上得到2000分最年轻的球员。此前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他在1999年2月23日得到职业生涯的2000分,那时候他已经20岁有多了。而勒布朗昨天才19岁零272天,比那时候的科比年轻277天。

  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在最近10场比赛中已经取得9胜1负的骄人战绩,在东部的胜率仅落后步行者队排在第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