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哈秋

  灰熊物色到新教练

  美国当地媒体昨日传出消息,前鹰队、骑士队主教练麦克·福拉特罗不日即将入主灰熊队。

  有消息称福拉特罗已经在美国时间本周五特地飞往孟菲斯,与灰熊队的官员进行了会晤。不过正式的就任消息将在下周发布。

  福拉特罗战功卓著,他曾经执教过骑士队达14年之久,也曾经凭借执教鹰队的杰出表现荣获“年度最佳教练”称号,但自从1998-1999赛季以来,他还从来没有能够在哪一支球队重拾教鞭。福拉特罗从2001年起开始担任TNT电视台的解说评论员,如果他想出任灰熊队主教练,他就必须与特纳体育台做个了断。美联社报道,灰熊队的新闻发言人尚未就福拉特罗的上任发表任何言论。

  灰熊队的前任主教练胡比·布朗因为身体原因于数天前宣布辞职。

  黄蜂大将手指负伤

  黄蜂队主力中锋贾玛尔·马格洛伊尔在与太阳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弄伤了自己的右手无名指。

  马格洛伊尔会因此缺席多少场比赛还没有定论,但是黄蜂队认为这位全明星中锋很可能会因此缺席5场以上的比赛。此后,马格洛伊尔表示自己将不随队前往洛杉矶,而是返回新奥尔良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马格洛伊尔的受伤使得战绩只有1胜10负的黄蜂队的处境变得更加困难。主力后卫巴伦·戴维斯由于腰伤进入了伤兵名单,并缺席了此前的5场比赛,替补前锋罗德尼·罗杰斯也由于左膝扭伤被列入了伤兵名单,而替补控卫艾里克斯·加西亚也由于腹股沟有伤缺席了4场比赛。

  超音速穆雷将复出

  由于左侧四头肌拉伤而缺席了整个训练营以及球队前12场常规赛的超音速队后卫罗纳德·穆雷已经计划恢复训练。

  穆雷上赛季是超音速队第3号得分手。主教练麦克米兰表示希望穆雷能够在参加4次训练立刻后回到赛场,并参加球队12月4日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一旦穆雷复出,那么迈克米兰将面临如何调配后卫线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过他表示目前还有将穆雷放进首发阵容的打算。此外,右手手指受伤的主力中锋维塔利·波塔潘科已经可以进行投篮了,但是他至少还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恢复训练。

  纳什脑震荡不严重

  太阳队的斯蒂夫·纳什在前天同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中后脑遭受重击。队医认为纳什有轻微的脑震荡,而乔·约翰逊在第三节上场出任控球后卫。

  不过经过检查,队医表示纳什的问题并不大。球队发言人朱利·菲说:“如果我们明天要进行训练,他很有可能也会参加(在星期二同爵士队的比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