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性感模特拳击节称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泰国拳击节拳击大赛昨天在清迈省举行,《花花公子》杂志五名著名性感模特经过精心备战,出手不凡,在和来自其他国家的女子拳击手进行国际拳击赛中获得胜利。

  三天前《花花公子》的性感模特就开始在清迈省的拳击训练营进行集中训练,面对着“全副武装”的男陪练,女模特们不再有《花花公子》杂志中的风情万种,而是尽显狂野本色;下手决不手软,伴随着一声声凄厉的吼声,常常打得男陪练们节节后退。

  昨天比赛大幕正式拉开,莫左拉·拉塔莎领衔的《花花公子》女子军团果然势不可挡。尤其梳着金色爆米花辫子的拉塔莎,小粉拳看似可爱,左右组合拳却是凌厉异常,攻守之间颇有职业拳手的架势;战术上粉红战袍的拉塔莎也是运用得当,将对手逼至拳台角落,然后重拳如雨点般招呼。仅仅用了三个回合,《花花公子》杂志中以野性著称的拉塔莎就让对手俯首称臣了。

  在拉塔莎的表率下,金、托雷多、赫尔南德斯和卡诺四人也纷纷取胜对手,最终《花花公子》红粉军团夺得了冠军。(林森)下图:《花花公子》性感模特莫左拉·拉塔莎。
性感模特拳击节称冠(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