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昨天掀起进球狂潮 29球创造中超单轮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3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中超第21轮比赛昨天下午进行,取消升降级和冠军的“早产”让中超身上成绩的压力骤减,随之而来的就是放手进攻,继19轮创造了本赛季单轮进球21个的记录后,本轮在各支球队的共同努力下又把这一记录进一步扩大。六场比赛打进29球,创造了本赛季单轮进球的新记录。

  山东鲁能昨天坐镇主场济南迎战北京现代,在联赛冠军已于上一轮被深圳拿走后,鲁 能将士三军用命,为争夺本赛季联赛亚军而战。凭借着周海滨的梅开二度、李金羽的发威和王超、韩鹏的进球,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以5∶2大胜现代,全取三分,基本锁定了自己赛季亚军的地位。现代队仅由高雷雷、隋东亮打进两球。

  本轮比赛还有多场打出了大比分,像天津康师傅客场5∶1战胜辽宁、四川冠城主场4∶2胜沈阳金德。而其他场次中的进球也不少,其中,上海国际主场2∶2战平深圳健力宝,青岛贝莱特客场2∶0战胜重庆力帆,大连实德主场2∶2憾平上海申花。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比赛的球门不设防是前两轮比赛的继续,像第19轮比赛共打进了21个球、第20轮又打进了19球,本轮比赛的29个进球实际上是在没有保级压力下各队尽情释放的集中体现。而且我们似乎可以推断,在下轮比赛中这种进球不断的势头很可能会继续下去。

  N文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