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农心杯 罗洗河降服赵治勋今战“石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3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第六届农心杯三国擂台赛第九局比赛昨天在韩国釜山进行,由中国的罗洗河九段对阵日本的赵治勋九段,罗洗河九段执白134手中盘击败赵治勋九段攻擂成功。

  昨天的比赛,罗洗河猜得白棋,布局阶段罗洗河略有疑问,两块白棋陷入黑方火力,但赵治勋黑71手靠过火,罗洗河白72强硬反击,赵治勋马上左支右绌。以下罗洗河着着要命、着着精妙,赵治勋大龙被困,无奈之下只得强吃白棋,结果至134手赵治勋见已回天乏力, 只得投子认输。罗洗河九段延续了本届擂台赛自第三局开始的“白番不败”。

  至此日本队已结束第二阶段的比赛,他们还剩两员大将———王铭琬九段、加藤正夫九段,中国还有罗洗河九段、王磊八段、王檄五段三员大将,韩国则仅剩李昌镐九段。今天,罗洗河九段将接受李昌镐九段的挑战。

  N闻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