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德铭赴医院看望事故伤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陈德铭11月28日在省、市及周至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周至县人民医院看望“11·27”事故伤员,对我市及周至县在事发后的抢救处理工作充分肯定。

  在周至县人民医院,陈德铭代省长对住院伤员表示慰问,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在听取省上有关部门及我市的汇报后,陈省长说,事故发生后,西安市和周至县各级领导高度重 视、工作积极,抢救和事故处理得很好。陈省长要求我市及周至县委、县政府要以深厚的感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继续一如既往地做好后续工作,要尽最大的努力,抢救伤员,确保伤员得到及时妥善的救治,将事故损失降到最低,全力帮助四川省做好善后处理工作。他还要求省市交通、公安部门对108国道易结冰地方进行调研,采取措施,设立警示标志等,保证冬季行车安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