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大捷继续领跑罗马复仇终结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英超第15轮昨天展开争夺,领头羊切尔西客场4∶0大胜查尔顿,目前蓝军以36分继续领跑英超。曼联客场3∶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南安普敦主场2∶2逼平水晶宫,伯明翰主场1∶1战平诺维奇,朴

  茨茅斯客场1∶0小胜博尔顿,曼城主场2∶0力克阿斯顿维拉。布莱克本客场2∶0力克富勒姆。

  意甲第13轮开始角逐,罗马客场4∶0完胜锡耶纳,报了两周前意大利杯主场负于锡耶纳的一箭之仇,并且结束了各项赛事4连败和连续6场不胜的纪录,排名从第15位骤升至第8位。在稍前比赛中,乌迪内斯客场2∶1力擒利沃诺,稳居三甲之列,并取得客场5连胜。

  西甲联赛昨天凌晨进行了第13轮的三场比赛,巴塞罗那客场2∶1力克赫塔菲,马尔奎兹第20分钟任意球直接破网,德科2分钟后禁区弧内劲射锦上添花。另外两场比赛,西班牙人主场2∶1力克马德里竞技,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0完胜桑坦德竞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