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第一裁判赛季末“挂哨” 将负责指定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在昨晚意大利甲级联赛AC米兰与切沃队的比赛中,人们又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当今世界的“第一裁判”科里纳。不过这种机会以后不会太多,因为在本赛季结束时,这位光头裁判就将退役,不再执法。

  根据意大利的规定,一名裁判一旦年满45岁,就将被迫退役。“到2005年的2月13日,我就将年满45岁,我将在6月份结束我的裁判生涯,”科里纳无奈的说。“虽然我认为根据 年龄来对裁判是否该退役进行‘一刀切’的做法有异议,但是作为一名裁判,他必须严格按照规则行事。”

  意大利媒体报道,对于这位功勋教头退役后的将来,意大利足协已经为其进行了一个规划:由他担任意大利裁判委员会的一个要职。罗马体育报披露说,科里纳现在已经被推选为候选人,有望成为负责安排裁判执法场次的官员。另外,他还将负责训练和监督裁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