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角斗士终于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01 新闻午报

  蒙特拉进球后狂喜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意甲第13轮开始第2场角逐,罗马客场4:0完胜锡耶纳,报了两周前意大利杯主场负于锡耶纳的一箭之仇,结束了各项赛事4连败和连续6场不胜的纪录,排名从第15位骤升至第8位。

  “角斗士”罗马近两轮败给乌迪内斯与雷吉纳,意大利杯和冠军杯也输了球。齐伍和达科特仍然因伤缺阵。罗马的前场三叉戟大发神威。蒙特拉与托蒂均梅开二度,前者以11球独居射手榜首位,托蒂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7球,卡萨诺则包办了4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