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2:2战平尤文图斯陷入平局“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28日电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8日进行了第十三轮剩余场次的比赛,国际米兰队仍然无法摆脱平局“怪圈”,主场2:2与劲旅尤文图斯队握手言和,平局达到11场!而位列联赛第二的AC米兰队则在客场1:0战胜切沃队,缩小了与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之间的差距。

  比赛当日的圣西罗球场座无虚席,对阵双方尽遣主力上场,力图赢得这场“意大利德 比”的胜利。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两队踢得小心翼翼,均未能进球。尤文图斯队在下半场加强攻势并率先拔得头筹。第53分钟,捷克中场内德维德禁区外大力施射,皮球鬼使神差地击中队友、乌拉圭前锋萨拉耶塔后变线入网,客队1:0领先。13分钟之后,萨拉耶塔禁区内被国际米兰队门将托尔多扑倒,从而赢得点球。瑞典外援伊布拉希莫维奇一蹴而就,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

  面临本赛季即将遭遇的第一场失利,国际米兰队主教练曼奇尼将替补前锋维埃里和雷科巴也派上场,期待四前锋能挽回颓势。曼奇尼的“赌博”得到了回报。第79分钟,维埃里左脚劲射,为主队扳回一分。而仅仅过了5分钟,巴西人阿德里亚诺再次成为圣西罗的救世主,他的一记凌空抽射帮助主队扳平比分,最终结果也定格在2:2。

  本轮后,国际米兰队不得不接受13轮意甲比赛平11场的尴尬局面。尽管他们是意甲赛场上唯一保持本赛季不败的球队,但他们已被领头羊尤文图斯队甩掉达15分之多,排名仅列第七位。

  本轮最高兴的球队非AC米兰队莫属。他们在客场1:0小胜切沃队,从而趁机缩小了与领头羊尤文图斯的差距。本赛季从切尔西租借至AC米兰队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打入致胜一球。目前,他们仅落后尤文图斯队4分。

  在其余场次的比赛里,拉齐奥队主场2:3负于升班马卡利亚里队,排名滑至第13位,也使主教练卡索的帅位岌岌可危。位于降级边缘的雷吉纳客场以1:0战胜同病相怜的亚特兰大队,使自己的排名上升至第14位。桑普多利亚队主场1:0小胜帕尔马队;默西拿队与佛罗伦萨队1:1战平;博洛尼亚队也与莱切队互交白卷;布雷西亚队则在主场0:2负于升班马巴勒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