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昌镐今单骑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11月28日,第六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继续在韩国釜山进行。在国际赛场上久疏战阵的罗洗河九段中盘速胜日本的赵治勋九段,帮助中国队再次登上擂主宝座。至此,中日联手围攻李昌镐的大幕也就此开启。

  开局阶段两人就在角部来了一场接触战,赵治勋经过长考,在第21手尝试变化,并且获得了一定的实地。战场转到右上角后,罗洗河选择了激烈的下法,但赵治勋不为所动,一 边加强自身,同时还瞄着对手的缺点。第57手看似笨拙,其实是赵治勋蓄谋已久的一着狠棋,逼使罗洗河在盘面上出现了两条孤龙。好在老赵在攻击白棋时有点犹豫,给了罗洗河喘息的机会,此后的棋局也整个陷入了乱战的局面。关键时刻,老赵下出了本盘比赛最大的一个“勺子”,他第75手时选择在右边二路托,落了后手,这着棋也成了黑棋全局的败着。此后,罗洗河将自己的快速计算能力发挥到极致,他不仅锁住对手的一条黑龙,逼使对方“劫活”,同时还趁手将中腹的黑棋冲得七零八落,迫使赵治勋在第134手时就早早投子认输。全盘比赛结束,仅仅用时两小时五分钟。

  今天将进行本次擂台赛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韩方主将李昌镐不得不单骑闯关,上台挑战罗洗河。目前罗洗河对李昌镐的战绩为三战全败。(钱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