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队攻势强大东方束手就擒 江苏男篮轻松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唐正东27分,雷恩25分,老胡16分,在南钢同曦队强大的攻势面前,上海队只能乖乖束手就擒。118:108,南钢队轻松迎来六连胜。

  由于对手较弱,主教练胡卫东依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上海队的核心刘炜也没能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外援雷恩主宰了第一节的比赛。这位由老胡亲自挑选,又被寄予厚望的小外援在上海队形同虚设的防守面前如有神助,他内突外投,单节就拿下全队36分 中的19分,率领南钢队以36:26结束第一节。在这一节中,雷恩三分球4投3中,充分表现了他良好的投篮水准和状态。第二节,江苏队调整了阵容,胡卫东和西蒙取代小唐与雷恩出场。比赛开始后,上海队状态异常出色的主将章文琪连拿7分,再加上王勇的篮下突破,上海队很快将比分追近至3536。之后,两队比分一度咬得很紧。该节比赛还剩6分40秒时,江苏队请求暂停。这次暂停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在接下来的5分半钟时间里,江苏队竟然掀起了一个222的进攻狂潮,同时,在胡卫东的防守下,已经贡献20分的章文琪却颗粒无收,半场结束,江苏队已经以7452领先,将比赛提前推入了垃圾时间。

  下半场,上海队看翻盘无望,换下主力队员,让年轻队员上场锻炼,而刘炜也始终没有出场。南钢队同样也不会放弃这种锻炼新人的机会,孟达、仇素兵等一批小队员轮番上阵,比分差距也始终保持在十几分,最终,南钢队以118:108继续着连胜的步伐。(吴宏亮 贾晓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