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队主场竟然1比5惨败 主教练谢罪球迷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在全场近10000名球迷的注视下,辽宁队竟然打出了1∶5惨败的比分,不仅输了球,还莫名其妙地输掉了徐亮和王亮两员大将。城市快报报道,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林将责任揽在了自己的身上,还向关爱辽宁队的球迷们道了歉。

  在总结这场比赛时,马林表示,球队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而且非常希望打好这场比赛,但只是因为过早地失球,队员的情绪有些失控,而且球员在场上的位置和职责也 出现了问题。由于没能在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为在寒风中的球迷奉献一场胜利,马林也感到有愧于大家,而且诚恳地说了声“对不起”。另外,由于今年的联赛已经到了收尾阶段,俱乐部上下也开始为下赛季主场的回迁做工作,对于回归沈阳的五里河体育场,马林却表示自己并不知情,称只是从网上得到的消息,但马林对辽沈球迷的热情却毫不怀疑。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激动的抚顺球迷依然不愿离场,而是聚在体育场外,围住了主裁判孙葆洁的车,发泄他们心中对输球的不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