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松:鲁尼要学习小贝 保持激情还要控制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7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松27日表示,英格兰队新星鲁尼要向他的前辈们学习,尤其要向贝克汉姆学习。

  埃里克松是在英格兰队备战同荷兰队的友谊赛期间接受伦敦当地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当然,鲁尼应该保持他在场上的攻击性,而且也不能丧失激情,但他还年轻,更应该学会如何在场上控制自己的情绪。”

  英格兰队在上周同西班牙队的友谊赛中,鲁尼在场上“火药味”十足。为了避免鲁尼因为不能控制情绪而被罚下场,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主教练埃里克松便将这位英格兰新星换下场。

  埃里克松说:“毫无疑问,攻击性让鲁尼成为一名优秀的前锋,但他应该向他的前辈们学习,学习如何控制自己在场上的情绪。”

  埃里克松认为,贝克汉姆就是鲁尼很好的榜样。“大卫(贝克汉姆)在1998年世界杯赛上也曾经有过不冷静的时候,但从那以后他就变得成熟起来,正是场上的冷静让他成为了一名伟大的球员。”

  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赛上,贝克汉姆由于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报复对方球员西蒙尼而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下场。结果英格兰队被阿根廷队淘汰出局。

  英格兰队同荷兰队的友谊赛将于2005年2月进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