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斯顿当地媒体开始“倒姚”:姚明非火箭梦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姚明的糟糕的表现让火箭队再次遭遇本赛季的三连败。大连日报报道,赛后《休斯敦纪事报》的NBA专栏作家洛佩兹发表了言辞激烈的评论,认为姚明并不是火箭队的“答案”———

  这已经是姚明的第三个赛季。再也没有可以开脱的借口,火箭不能再只因为姚明是一位大个子或者他是一个大好人而苦苦等待、希望姚明每天都能成为统治者。在火箭队的大麻 烦中,最大的麻烦就是他们那位“最大的”(球员)。

  到现在为止,姚明已经在NBA打了两年多,他的本领早该提高了。NBA最大的谬论是仅仅因为姚明两次当选全明星首发中锋就把他看成是全联盟最好的两到三位大个子之一。他还不是。他甚至不在今天与掘金这场比赛中场上最好的三位大个子之列,今天他的表现从头到尾都被坎比、马丁甚至威瑟斯鹏压倒。

  如果姚明只能在和联盟中的半数球队交手时打出好表现,那么他永远都不会是火箭队梦想中的大个子。

  姚明赛后在称赞苏拉打得出色的同时也说自己没有进入状况,情绪很低落。姚明表示自己的投篮和篮板都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我今天真的是很沮丧,老是抓不到球。我也希望这是我一生当中最沮丧的一天。这样的情况再也不要出现了!”

  作为内线攻防的顶梁柱,姚明这场比赛仅仅拿下8分6个篮板。“确实,我在抢篮板上做得很糟糕。”姚明说,“我似乎在等着篮板球往我的方向来,而不是主动地去抢。”

  赛后被问到有关防守的问题时,范甘迪显得很不耐烦,和怒吼差不多地回答道:“我们的防守烂到极点!”

  范甘迪也对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之间的能量差异大为不满:“又一次这样,我们的能量差别不应该如此明显。”范甘迪指的是他不得不再次用替补的替补去帮助火箭队追分,前天他们输给爵士队时也是这样的情况,“但现实却是这样。一位教练应该有一群同样充满能量和激情的球员,但很明显,我现在并没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