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距联赛最佳排名只差一步 末轮战鲁能全力争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3 今晚报

  主场0比4负于大连实德队之后,泰达队进入联赛前六的目标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因为球队必须在后面的两轮比赛中拿下排名第三位的辽宁队和第二位的山东鲁能队才可以确保有利位置。昨天做客抚顺雷锋体育场的泰达队以5比1狂胜辽宁队,再次将创造联赛最佳排名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中。

  在联赛取消升降级后,中超各支俱乐部都在为来年打算,而泰达俱乐部则将今年剩 余联赛作为明年联赛的基础,要求队员们全力打好比赛。在近来的8轮联赛中,泰达队取得了6胜1平1负的优异战绩,非常有希望获得职业联赛以来的最好名次。尤其是昨天第21轮比赛中,前面与泰达队积分接近的沈阳金德队、北京现代队、上海国际队和大连实德队都没能拿到三分,积26分的沈阳金德队和积25分的北京现代队都输掉了比赛,同积28分的大连实德队与上海国际队均与对手战平。这就使得从辽小虎身上全取三分的泰达队跃居积分榜第六位,而且只比辽宁、实德和国际三支球队少一分,可以说距离联赛最佳排名只有一步之遥。

  不过,要想拿到最好名次,泰达队的困难还有不少。在赛后休息室里,俱乐部负责人鼓励队员们说:“希望大家不要松劲儿,打好最后一个主场。我知道你们付出了很多,我想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山东鲁能队昨天5比2同样大比分战胜北京现代队,实力和士气都处于最佳状态,泰达队若想创造最好名次必须闯过鲁能队这一关。

  当然,联赛打到现在,良好的表现和发挥远比一个数据方式的排名更能让球迷接受。也就是说,只要泰达队能在主场打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那么球队今年在津门球迷心目中的排名肯定会是最佳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