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狙击“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3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结束了最后3场争夺,主场作战的“红军”利物浦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攻入一球,从而以2比1战胜卫冕冠军阿森纳队。

  主场作战的“红军”气势很盛,科威尔、庞格勒与梅洛组成的锋线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就攻势凶猛,潮水般的进攻打得“枪手”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红军”终 于有所斩获,阿隆索禁区边缘起脚,皮球直入大门,利物浦队上半时1比0领先,而客场作战的阿森纳队直至此时竟无一脚射门。

  易边再战后阿森纳队的进攻有所改观,第57分钟“法国帮”打出精彩配合,突入禁区的队长维埃拉完成最后一击,阿森纳队将比分扳平。在随后的比赛中,主客双方互有攻守,场上的均衡局面似乎很难被打破。但就在伤停补时的最后1分钟,主队22岁小将梅洛利用阿森纳队后防线的松懈抽射入网,“红军”主场以2比1力擒“枪手”。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主场以1比1与埃弗顿队握手言和,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场以2比0战胜米德尔斯堡队。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