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复仇战勇挫浙江 天津夺甲组第一(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3 今晚报
复仇战勇挫浙江天津夺甲组第一(组图)
津浙网上争锋 本报记者 周勤隆摄
复仇战勇挫浙江天津夺甲组第一(组图)
李珊鱼跃救球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傍晚,随着张平进攻得手,天津队拿下了与浙江队比赛的最后一分。在2004-2005赛季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第二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以3比1力挫浙江队,不仅报了客场2比3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而且以5胜1负积11分的佳绩雄踞甲组首位,从而在半决赛中占据了十分有利的位置。

  昨天的比赛,天津队士气高昂,张平的快球打出了声势,杨洁的掩护以假乱真,李娟、殷娜的四号位进攻下手又快又狠,天津队以25比15先胜第一局。第二局开局后,李娟发球出色,对手一传失误过多,天津队以11比2领先,但浙江队在稳住阵脚后,使出了上周击败天津队的“杀手锏”——平拉开和快攻,居然在不知不觉中将比分追成平局。最后阶段,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一直打到32平。关键时刻,浙江队主攻手进攻扣球出界,让天津队第五次拿到局点,天津队与对手苦斗十来个回合,才由小将殷娜在四号位扣斜线得分,以34比32险胜第二局。两局在握的天津队已稳居甲组首位,队员们思想有些松懈,第三局从开局就处于落后,最终浙江队以25比21扳回一局。第四局,浙江队一传到位率不高。天津队拦防到位,两名主攻手李娟、殷娜和副攻手张平的进攻发挥出色,以25比14轻松锁定胜局。至此,天津队在全国女排联赛中主场不败纪录已达23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