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指责向球迷竖中指 朱芳雨喊冤:我那是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作为国家队的队员,这点起码的道德素质我还是有的。”朱芳雨说。江淮晨报报道,此前上海媒体已经沸沸扬扬的报道,周五在上海,朱芳雨曾向球迷竖过中指,朱芳雨不得不说话了。

  NBA球员阿泰斯特因不堪忍受球迷挑衅冲上看台殴打球迷的情景犹在眼前,CBA似乎也起了风雨——这两天,上海当地几家媒体纷纷发表文章,说周五广东队客场对上海的比赛中 ,朱芳雨光着上半身走到骂他的球迷看台下,背对球迷竖起了中指。文章说:“虽然时间很短,但是球迷的情绪一下子就被挑拨起来了,此后将近三分钟里‘朱芳雨,流氓!’的喊声此起彼伏。”

  据报道,那些球迷在赛后向赛事监督反映了情况,得到的答复是:要看比赛录像带是否记录到了这一幕,一旦属实,篮协将自有说法。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篮管中心竞赛部负责人王玄,“我上午在南京还碰见上海队的李耀民和他们的领队了呀,没有人跟我说起这事。”王玄说,也没接到比赛监督的汇报。“如果比赛监督汇报了,肯定要查,如果查出来确有此事,肯定会处理的。”

  晚上,记者拨通了当事人朱芳雨的电话。“其实我就是向他们挥手,让他们别骂人了。”朱芳雨说,“因为他们骂人骂得特别难听嘛。”“再说了,作为国家队球员,这点球场道德和素质我还是有的呀。”

  “我希望球迷和领导能调查清楚这件事情,不要被上海媒体误导。”朱芳雨说。朱芳雨也代表球员表达了心声:“我希望每个主队的球迷,都能对客队给予基本的尊重,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但不是这样的支持。”

  朱芳雨说他自己并没有受到这事的影响,也不担心受罚(阿泰斯特因殴打球迷遭到NBA禁赛整个赛季的处罚),“我又没做,不怕调查。”朱芳雨说他也不打算回应上海媒体的“炒作”:“现在联赛这么紧张,哪有时间计较那些东西呀。”(刘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