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卢:我不会执教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大连11月28日电(记者蔡拥军)带领球队首次打进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的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28日突然现身大连,在大连实德队2比2战平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期间引发“骚动”,但他明确表示,他不会到大连执教。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九分钟时,赛场主席台上的不少观众突然把目光转向了主席台的出入口处,米卢随后出现并走向主席台。此时主席台绝大部分观众放弃观看正在进行的比 赛,开始关注米卢,并有大量的球迷涌向米卢,主席台上顿时显得有些混乱起来。

  在主席台上仅仅坐了不到5分钟的米卢随后被请入了主席台后侧的贵宾室,善于“作秀”的他边走边同一些球迷握手。中场休息时,站在贵宾室一扇半开的门后的米卢看到摄影记者的镜头对准了他,立刻露出笑容配合拍照。此后他还走出贵宾室接受了部分记者的采访,表示此次是受大连实德俱乐部之邀而来,但不可能到大连执教。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