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试训德甲赫塔继海有望提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27日,中国国脚郑智启程前往德国,为实现留洋梦作最后冲刺。行前,郑智和其经纪人都表示,虽然实力已获数家德甲俱乐部的认可,但因亚洲球员转会欧洲经常会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所以能否最终登陆德甲尚不能过于乐观。不过,从目前郑智将试训的第一个俱乐部柏林赫塔队方面分析,对郑智的加盟还是存在积极因素的。

  赫塔队主教练是上赛季执教慕尼黑1860队的格茨,调教过邵佳一的他熟悉中国球员特 点,比较认可中国球员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赫塔队目前正在酝酿清洗球员,一些老将将离队,这也给郑智的加盟留下机会。赫塔队中场有多名进攻型球员,因此,郑智必须依靠防守好的特点,争取中场防守型前卫的位置。此外,赫塔俱乐部也有意开发中国足球市场。

  本报讯(记者王涛)记者昨天从英超曼城俱乐部获悉,孙继海已于前天成功地进行了膝盖手术,目前已经进入恢复性治疗阶段。孙继海的经纪人透露,由于孙继海的手术非常成功,他与曼城续约的前景比较乐观。

  为孙继海主刀的西蒙·罗伯茨医生表示,孙继海已经可以进行恢复治疗了。罗伯茨称,如果27岁的孙继海恢复良好的话,明年夏天他就能复出并参加赛季前的备战训练。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