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精彩三番大战落幕美赌城 巴雷拉险胜莫拉莱斯称双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8日中午,被称为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阿里和弗雷泽之间第三番大战“拉美版”的较量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饭店精彩落幕。结果,挑战者巴雷拉以极微弱的优势击败卫冕的WBC和IBF超次轻量级拳王莫拉莱斯成为新拳王,同时也以2比1成为双方三番大战的胜者。

  像赛前人们预料的那样,这场比赛从第一回合开始就打得难解难分,虽然莫拉莱斯 以8赔5胜的赔率被寄予很高希望,但对手巴雷拉并不是吃素的。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对攻,前6个回合莫拉莱斯的中近距离的进攻发挥了威力,特别是快节奏和连续进攻频频击中对手;而巴雷拉的中远程大炮也频频开花,莫拉莱斯稍占上风。

  从第7回合至第10回合,巴雷拉的重拳进攻压制了莫拉莱斯的火力,比赛进入了残酷的肉搏阶段,巴雷拉的形势稍好。第11和第12回合,两位拳手将弹药库中的炮弹全部倾泻给对手,激烈对攻的精彩场面把这场大战带入了高潮,体力充沛的莫拉莱斯再度赢得了先手,并险些将对手击倒。

  最终,3位计分裁判分别以114比114平、115比113和115比114巴雷拉胜的结果认定,巴雷拉挑战成功。而美联社打出的比分为114比114平。赛后,莫拉莱斯拒绝与巴雷拉握手,以示对裁决不满。

  目前,巴雷拉的职业战绩为59胜4负,其中41场击倒对手;而莫拉莱斯的战绩为47胜2负,其中34场击倒对手。

  另外,在两场垫场赛中,墨西哥的马奎斯8回合技术击倒帕斯特拉纳,卫冕IBF超次最轻量级冠军成功;而另一位墨西哥拳手拉里奥斯也以点数战胜了挑战的澳大利亚的胡塞因,卫冕WBC超次最轻量级王位。(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