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主场最后演出留遗憾 两球领先被申花追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连沪昨天再度交手,主场作战的实德队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被申花队2∶2战平。

  大连日报报道,主场作战的实德队开场后即向对手发动猛攻,邹捷在第5分钟时一脚抽射稍稍偏出。随着比赛的进行,实德队逐渐控制场上主动权,第15分钟,胡兆军罚出前场任意球,申花队员在禁区内没有争到点,扬戈维奇得球晃动后一脚劲射打破场上僵局。取得领 先后的实德队球员踢得更加轻松,进攻配合也愈显流畅。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阎嵩左路传中,邹捷跟上后胸部停球,然后半转身凌空射门,球直入球门后角,实德队以2∶0领先。

  上半场既已两球领先,又是主场作战,实德队员在后面的比赛中显得有些松懈,当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申花队进攻推进到实德禁区边沿,王珂得球后突然劲射,宋振瑜准备不足,将皮球击打得不远,于涛跟进后补射破网,申花队将比分改写为1∶2。

  易地再战,申花队显然加强了进攻,而且他们的努力很快得到回报:第48分钟,申花队左路获得任意球,王珂直接大力起脚射门,宋振瑜扑球脱手,杜威跟上后补射得手,申花队将比分扳为2∶2平。

  本轮战罢,实德队积29分,排到了中超第3的位置,申花队积22分,排名第9。(牟晓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