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15轮拜仁继续大比分擒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拜仁在主场打出了他们在本赛季堪称最好的一场比赛,在北京时间11月27日进行的德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他们以4比2战胜美因茨,4个进球分别来自皮萨罗、绍尔、马凯和巴拉克。更重要的是,昔日的德甲豪门似乎又找回了在联赛中久违的信心,这场胜利也使得拜仁继续占据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

  拜仁在近段时间的比赛中状态颇为神勇,不仅联赛中连续大比分战胜对手,而且在冠 军联赛中也以5比1战胜对手,提前出线,面对实力不如自己而且客场战绩极差的美因茨,实在没有理由不拿下对手。

  美因茨只抵抗了十几分钟,秘鲁前锋皮萨罗就利用头球为拜仁先下一城,也吹响了拜仁进球的号角。第35分钟,马凯在禁区内妙传给绍尔,后者轻松将球打进,2比0。不贪功的荷兰人终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脚下开花,马凯射空门得手,使拜仁以3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卡恩因为手指受伤不得不被伦辛替换下场,美因茨也抓住这一机会不断威胁拜仁的球门。第84分钟,巴巴特茨为美因茨扳回一球,拜仁马上由巴拉克在第88分钟锦上添花,拜仁4比1领先。美因茨在比赛最后阶段再进1球,但也无法挽回2比4落败的结局,拜仁因此拿到联赛四连胜。

  之前一直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的沃尔夫斯堡则持续低迷,本轮他们主场2比3不敌柏林赫塔。马塞利尼奥一个人包办了柏林赫塔的3个入球,而沃尔夫斯堡的进球则由蒂亚姆和布尔达里奇奉献。

  本轮其他场次的结果如下,多特蒙德客场0比2不敌不莱梅,勒沃库森客场2比0战胜罗斯托克,波鸿主场3比1力克纽伦堡,凯泽斯劳滕主场3比0完胜弗莱堡,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3输给汉堡。

  此轮战罢,积32分的拜仁把自己的领先优势拉大到5分,沃尔夫斯堡依然只有27分,与它同积27分的沙尔克04如果在比赛中主场战胜比勒菲尔德,将缩小与拜仁的差距。(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