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13轮2比1惟巴萨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轮西甲3比0大胜皇马、取得榜首领先7分的优势,三天后欧洲冠军联赛出线进入32强,11月27日,巴塞罗那又客场2比1击败赫塔菲,继续以势不可挡之势高歌猛进。

  巴萨开场就以细腻的技术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但升班马赫塔菲集重兵于中后场,采取了紧逼拿球者的战术,与巴萨抗衡。第20分钟,巴萨靠定位球先下一城。小罗假装从球上跑过,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而实际罚球的是墨西哥国脚马奎兹,他25米处的劲射应声入网

  就在赫塔菲仍处于丢球的震惊之中,还没来得及组织起新的进攻,巴萨就在一次闪电般的反击中再次得手。小罗左边以一记漂亮的脚后跟妙传给哈维,哈维带球越过三名后卫后下底回传,跟上的德科禁区边缘半凌空劲射破网。

  连丢两球后的赫塔菲并不服输,第30分钟,若非巴萨门将瓦尔德斯的杰出表现,他们的城门已经告失。赫塔菲前锋里吉头球射门,瓦尔德斯飞身扑救、手指尖将球碰出横梁。

  下半场,来自马德里市的赫塔菲由替补前锋约迪和罗马尼亚人卡拉沃维努发起了更强大的攻势,给巴萨造成了更大的威胁。刚开场,约迪就头球击中边网。第59分钟,普约尔解围失误,被36岁的卡拉沃维努左脚劲射破网。2分钟后,卡拉沃维努差点再下一城,瓦尔德斯将他的射门扑出。接着,普约尔和马奎兹又挡住了约迪的射门。几分钟后,瓦尔德斯又从球门线上扑出了约迪的射门。

  但赫塔菲不懈的进攻压力随着第83分钟卡拉沃维努的被罚下而终止,卡拉沃维努因多次拉扯带球进攻的德科的球衣而被裁判出示了红牌。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西班牙人2比1击败竞技马德里,毕尔巴鄂3比0大胜桑坦德。

  为西班牙人获胜立下头功的是前巴萨前锋达尼,他一人独进两球。而毕尔巴鄂的获胜也缓解了他们新赛季开局糟糕的处境。埃兹奎罗、古尔佩奇、乌尔塞兹分别入球。(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