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东多宣布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人们以后在球场上再也看不到阿根廷球员雷东多飘逸的身影了,在离开AC米兰队6个月后,这位才华横溢的中场球员日前在西班牙宣布,他将正式退役。

  “我已经做了退役的决定,在马德里休息1年后,我可能将会从事一些与足球相关的事业,从此开始我的新生活,”雷东多对西班牙媒体说。

  目前雷东多定居在西班牙,他透露说,虽然有许多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但考虑到自己的家庭,他不想去其他国家踢球。“当然也有一些西班牙的俱乐部对我有兴趣,但我实在无法为皇马以外的西班牙俱乐部效力,”这位前皇马球员至今还对老东家忠心不二。

  皇马总监布特拉格诺对雷东多的选择表示惋惜,同时也对这位为皇马效力了6个赛季的球员大加赞赏,“他是近20年来那个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胜利者。”前皇马主帅博斯克也对雷东多念念不忘,他表示,雷东多为皇马的复兴打下了根基。

  雷东多虽然为皇马立下了汗马功劳,却在佩雷斯当选为主席后被无情地卖到了AC米兰,此后他一直受到伤病的折磨,首次为AC米兰出场比赛花了他两年的时间。直到他离开AC米兰,雷东多一共只为这支意甲豪门打过8场联赛,也难怪雷东多在内心还是视自己为皇马的人。(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