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希爆冷胜库兹涅佐娃 梅斯金娜击败格洛文 联合会杯首日法俄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联合会杯网球赛决赛当地时间2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展开首日的争夺,卫冕冠军法国队先由德希爆冷战胜库兹涅佐娃,俄罗斯女网领军人物梅斯金娜则击败格洛文,将两队比分扳为1比1平。

  在年初澳网女单比赛中,德希曾战胜过库兹涅佐娃。但库兹涅佐娃在后半年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并在9月加冕美网女单冠军,德希依然是个二流选手,如今WTA排名21位,落后 库兹涅佐娃17位。首盘比赛,库兹涅佐娃发挥正常,她在第八局破发后以6比3先下一城。第二盘,库兹涅佐娃在首盘就率先破发,并取得5比4的领先优势。眼看胜利在望,库兹涅佐娃却在自己发球的第十局显得操之过急,被德希抓住机会扳平比分。随后,双方各自拿下自己的发球局,比赛被拖入抢七。德希最终以7比4赢得抢七局,双方的比分变成1比1平。

  德希在决胜盘发挥得更为出色,库兹涅佐娃的心理出现明显的波动,最终以6比8输掉第三盘,整场比赛用时长达2小时25分钟。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库兹涅佐娃全场共出现了77次非受迫性失误。

  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由梅斯金娜迎战格洛文,但这位在莫斯科出生的法国小将明显不是梅斯金娜的对手,很快以4比6和5比7输掉比赛。这场胜利对于俄罗斯队来说,无疑也是一场“及时雨”。

  在联合会杯历史上,法国队曾于1997年和2003年两次进入决赛,并先后战胜荷兰和美国队夺冠。俄罗斯也曾在1999年和2001年两次获得决赛资格,但先后负于美国和比利时队,始终与联合会杯冠军无缘。(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