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10届中国高尔夫公开赛落幕 威尔士选手穿上金色唐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11月28日电记者平萍报道:第10届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今天决出冠军。威尔士选手斯蒂芬·多德以276杆(-12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桂冠,斯蒂芬·多德也第一次穿上了金色唐装。丹麦名将托马斯·比让以三杆之差的279杆(-9杆)名列第二。

  今天气温回暖、风力减弱,良好的天气为领先者们最后时刻的较量创造了条件。上午 11时10分,多德、比让和汉森最后出发,三位领先选手发挥都较为稳定,前9洞过后,各自成绩都是负一杆。昨日,38岁的多德以三杆领先。

  更精彩的较量出现在后9洞。冠军争夺在多德和比让之间展开。两人都连续抓获小鸟,在比分榜上遥遥领先,但多德仍然保持三杆优势。第17洞时,多德吃到柏忌,将两人差距缩小至两杆进入最后一洞。最后一杆多德稳稳地推出一个小鸟球,将领先优势锁定在三杆。在4轮比赛中,全部低于标准杆的稳定表现,夺得中国公开赛晋级欧洲巡回赛后的首个冠军头衔,获得166,000美元奖金,将冠军水晶奖杯收入怀中。比让位列第二。

  中国选手梁文冲成为本次比赛的一个亮点,他今天表现出色,打出67杆(-5杆)的佳绩,最终以286杆(-2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5。上届冠军张连伟以289杆(+3杆)的总成绩并列第28位。另两位中国选手尚磊、黄明杰分别以300杆和303杆排在并列第64和71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