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大清华学子比拼综合象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首届“爱国者杯”北大清华综合象棋对抗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对抗,11月27日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在客场以微弱比分负于北大之后,清华大学代表队经过一个月的积极备战在主场胜出,并以51.5比48.5的总比分取得首届对抗赛的胜利。

  象棋的走法与国际象棋的走法有很大差别,综合象棋结合了国际象棋与中国象棋的两种规则,双方在国际象棋棋局的两个马前面分别加上两个中国象棋的炮,此处的兵前移至炮 的前面,炮则按照中国象棋的走法,双方在增加了炮的国际象棋棋盘上进行对阵。(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