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联赛黑龙江女篮七连胜 势不可挡替补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05奇声电子全国女篮甲级联赛11月27日进行了第9轮的比赛,黑龙江队主场以92比82战胜河南队。江苏队主场以66比74爆冷惜败于上海队。前九轮战罢,黑龙江、江苏和八一同为7胜两负积16分,并列榜首。

  上赛季亚军黑龙江队在开赛初遭遇两连败后,表现出强劲的反弹势头,本轮大胜对手后,她们已取得了七连胜。苗立杰只上场21分58秒,但仍然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其中上 半时就得到19分,全场还贡献了6次助攻。宋力维得到20分。首节开局,黑龙江就以一波15比2的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首节以24比9领先。第二节在打到34比21黑龙江队领先后,河南队连续进攻不中,黑龙江队的快攻发挥威力,打出一个15比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黑龙江队以57比28领先,基本奠定胜局。

  下半场,黑龙江队派上大部分替补队员征战,尽管河南队在最后一节大举进攻,并打出单节33比16的比分,但为时已晚,黑龙江队的替补为球队最终保住了领先10分的优势。

  本轮其他赛果为,北京首钢93比88小胜广东宏佳,河北露露64比98大败于八一电信,沈部三洋73比80负于辽宁宝城,吉林澳华86比65胜福建太姥山。(王春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