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前晚举行总决赛 过半选手有奖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前晚,第五届明日之星浪奇杯影视新星大赛总决赛在天河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星河梦幻之旅”的激烈竞争,4号周炼青与19号陈昌旷分获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冠军,7号林鹏和10号刘倩获得女子组亚军和季军,男子组亚军则由20号孙鹤夺得。

  晚会布置突出“星空”

  当晚总决赛晚会是由中山大学政务学院共管专业学生设计的“星河梦幻之旅”为主题进行的,舞台以星空为背景,分为七个板块,25名选手们通过金、木、水、火、土五颗行星的梦幻旅程表现才智。晚会开始后在“星际使者”笑星侯耀华和名嘴任永全的插科打诨下,选手们演绎了搞笑版的《天鹅湖》,并现场“克隆”了《手机》、《十面埋伏》、《钢琴别恋》等中外影视作品中的经典片段。最后在问答环节,选手通过机智回答完成了历时半年的比赛。

  美国选手“最具勇气”

  前晚一共产生了5个大奖和8个单项奖,获奖机率超过50%,10号刘倩还连获“最受媒体欢迎奖”和明日之星女子组季军。“最佳才智奖”颁给了问答环节发挥出色的15号牟莉莉,而最具勇气奖则颁给了美国选手Jimi Rosner。

  评委只参与两项评分

  明日之星总决赛的评委只对“舞台表演”和“才智问答”两项竞赛打分,列席评委的“金鹰奖”最佳女主角王姬表示:“我们主要是给选手现场的发挥打分,之前比赛过程中的积分要占到当晚总成绩的30%。”对当晚所产生的冠亚季军及组委会对“明日之星”定位的看法,王姬说:“冠亚季军能否在将来完成影视梦想,除运气外还要靠个人的努力,‘明日之星’和其他选秀活动的风格不太一样,是比较注重选手的影视气质的,所以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都很有表演功力。”

  图:

  男女组优胜者兴奋地向观众展示奖座。 本报记者 姬东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