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峰律师:孩子身份有问题 王纳文:这是在找我的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4 南方都市报

  高峰律师:孩子身份有问题 王纳文:这是在找我的毛病

  新闻追踪

  本报讯据《时代商报》报道 11月26日,“高峰私生子案”在北京安贞法庭第二次交换证据。高峰方代理律师赵书妍表示,主要是按照法庭规定提供双方各自在2002年9月20日之 后的收入证明,但当日王纳文方并没有提供任何关于收入的证明,而如果王纳文方没有按照法庭要求提供收入证明,最终法庭将按照提供方判决。

  赵书妍还透露,在第二次交换证据的时候,王纳文律师带来的孩子元元出生证明原件上的名字、编号等一切证明孩子身份的内容和立案时复印件上的内容完全不符合。“这怎么能让我们相信这孩子的身份,他到底是不是元元”。对于这次失误,王纳文律师方也表示了认可,赵书妍说:“他们称是自己没有看,所以才会出现失误,对被告代理人带来不便,他们表示道歉,我们也当场原谅了他们,但后来他们还要求替换文件(用原件替换立案时的复印件),我们当场表示了拒绝。”

  对此记者前日再次采访了王纳文,她说:“高峰那边是在找我的毛病。”王纳文告诉记者,为了给儿子元元办户口,在正式起诉后,她把医院给孩子开的出生证拿到沈阳市和平区妇幼保健所去办理正式的出生证,结果当天电脑坏了,“所以那里的工作人员用铅笔在元元的出生证上写了保健所的电话,和孩子现在的新名字。因为要交换证据,我急着于17日把医院给开的出生证寄到了北京,没有把上面的铅笔字擦掉,所以就惹了麻烦。”

  据她透露,孩子的确改过名字,可是DNA的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难道换了个名字,他就不是高峰的儿子了吗?”她颇无奈地说:“这次交换证据中,高峰的确交换了他的收入证明,但是只有近两年他在天津泰达队收入的3.6万元,他以前的收入一概没提。”昨日,记者也联络到了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他说:“本来交换证据应该围绕抚养费应该给多少进行,但是高峰方面却质疑该不该给抚养费。他们一直在强调,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是高峰一方面的问题,王纳文也有问题。”不过一切等到12月7日开庭都会有定论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