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德法西四联赛领头羊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4 南方都市报

  在本轮的英超、德甲、西甲和法甲联赛中,领头羊皆率先出场并不约而同地获得了胜利,切尔西和拜仁都是酣畅淋漓的大胜,而里昂和巴萨则都是2比1的险胜。不过,是否赢得漂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经过这个胜利的周末,他们仍然可以保持在积分榜上的领先。

  英超·烽火 第15轮

  切尔西四球大破查尔顿

  本报讯北京时间前晚,英超进入第15轮,“蓝魔”切尔西队再一次绽放出慑人的进攻威力,他们在客场4比0大胜查尔顿,以5分的优势坐稳了积分榜的头把交椅。

  切尔西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以及本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中连吃两场平局,强烈的求胜欲望将该队撩拨得难以自持,开场仅4分钟,爱尔兰国脚达夫就左脚施射拔得头筹,易边后切尔西队的攻势更加旺盛,查尔顿队很快就失去了对抗的能力,客队队长特里在第48、52分钟两次将队友开出的角球顶进主队大门,实际上已经提前宣告了比赛的胜负,冰岛射手古德扬森也在第59分钟时突破对手的越位陷阱,为“蓝魔”锦上添花。

  其他各场比赛都有进球,富勒姆0比2负于布莱克本,伯明翰1比1平诺维奇,博尔顿0比1不敌朴次茅斯,南安普顿2比2平水晶宫,西布朗维奇0比3负于曼联,曼城2比0击退维拉。 (陆军)

  德甲·烽火第15轮

  狼堡连败 拜仁扩大优势

  本报讯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德甲第15轮有7场结束,拜仁在自己的家门口开了杀戒,4比2重创美因茨,而沃尔夫斯堡则在主场被柏林赫塔3比2击败,拜仁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

  拜仁是上周末才跃居积分榜首席的,这也是该队近18个月来首次攀上国内联赛的头把交椅。由于部分选手略有疲态,拜仁队主帅马加特对3天前的那套强大阵容做了调整,即便如此,该队还是以强大的攻势将对手压制在半场,并依靠皮萨罗、绍尔、马凯的进球以3比0领先结束了上半时比赛,直到终场前6分钟,比赛的气氛才随着客队中场巴巴茨的进球而重新点燃,但巴拉克随即在第88分钟时回敬对方一球,打破了刚刚开始酝酿的悬念,伤停补时阶段韦伯为客队再追一分,比分定格在4比2。

  另一场焦点战役中,巴西中场马塞利尼奥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柏林赫塔客场以3比2挑落沃尔夫斯堡,狼堡吞下两连败。第16分钟,主队后卫萨尔佩传球失误给禁区边缘的马塞利尼奥,巴西人晃过门将延奇破门。第47分钟,马塞利尼奥18码外入射左上角梅开二度。第50分钟,达历桑德罗传球蒂亚姆,前拜仁中场左脚劲射扳回一城。第68分钟,佩特罗夫开出任意球,布尔达里奇近距离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74分钟,马塞利尼奥从弗兰茨脚下抢断后劲射上角完成帽子戏法。

  其余比赛结果如下:波鸿3比1击退纽伦堡,罗斯托克0比2负于勒沃库森,凯泽斯劳滕3比0完胜弗雷堡,门兴1比3不敌汉堡,不莱梅2比0力斩多特蒙德。

  意甲·烽火 第13轮

  罗马客场4比0狂胜锡耶纳,卡萨诺助攻4次

  “坏小子”成“总策划”

  据新华社电 意甲第13轮比赛昨天凌晨晚上先赛两场,近来遭遇四连败的罗马客场4比0狂胜锡耶纳,蒙特拉和托蒂各下两城,卡萨诺则包办了四次助攻。乌迪内斯则保持了在客场的良好状态,2比1击溃利沃诺,取得客场四连胜,积分跻身三强。

  罗马的进球表演从下半时开始,第59分钟卡萨诺左路切入传中,蒙特拉在距离球门3米处头球破门。第68分钟,卡萨诺在禁区左侧底线用右脚背将球勾回,蒙特拉再下一城。他目前以11个进球暂居意甲射手王。第71分钟,卡萨诺右路接应低传后点,托蒂在门前4米处轻松推射得分。补时阶段,卡萨诺左路拿球斜插将球送到反越位成功的托蒂脚下,队长右脚外脚背轻搓远角入网,罗马4比0狂扫锡耶纳。

  西甲·烽火第13轮

  客场2比1轻取赫塔菲

  是的,巴萨还在高歌猛进

  本报讯 西甲昨天凌晨进入第13轮,领头羊巴塞罗那在客场2比1轻取升班马赫塔菲,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9分。

  赫塔菲近来一直徘徊在降级区边缘,但面对排名第一的巴塞罗那,该队却表现出了无所畏惧的勇气,场上的争夺相当激烈。第20分钟,巴塞罗那依靠一记运气球首开记录,墨西哥中场马奎斯主罚的任意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改变方向,让主队门将布洛托鞭长莫及。3分钟后德科接到哈维的直传再添一分。在家乡球迷的助威下,赫塔菲不断发动反击,第59分钟时罗马尼亚前锋克拉约维亚努利用巴萨队长普约尔的防守失误扳回一分,但这位37岁的老将在终场前7分钟粗野犯规吃到红牌,人数处于劣势的主队虽然拼劲十足,终究是回天乏术。

  另外两场比赛都是主队取胜,毕尔巴鄂竞技3比0完胜桑坦德竞技,西班牙人2比1击退马德里竞技。(水兵)

  法甲·烽火 第16轮

  主场2比1力克摩纳哥

  新赛季里昂十六轮不败

  据新华社电 法甲昨天凌晨进入第十六轮争夺,卫冕冠军里昂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伤愈复出的维尔托德和朱尼诺各进一球,帮助主队2比1力克劲敌,新赛季十六轮保持不败,并以36分继续领跑法甲联赛。

  因脚踝扭伤休战一个月的维尔托德开赛仅5分钟就敲开了欧塞尔城池,然后又在第29分钟时为队友朱尼诺做球破门。尽管欧塞尔基本控制了下半场,并在第66分钟时由谢鲁扳回一球,但客队始终未能扳平比分。

  其它场次比赛的结果是:马赛3比1胜南特,梅斯2比2平圣埃蒂安,巴斯蒂亚2比0胜卡昂,波尔多0比0平阿雅克肖,雷恩3比0胜伊斯特尔,图卢兹0比0平摩纳哥。

  图:

  马塞利尼奥的帽子戏法让“狼”死在“狼窝”里。本报传真图片

  查尔顿门将基利在连丢四球后沮丧不已,毕竟这是主场。本报传真图片

  卡萨诺(中)将球勾给蒙特拉(右),后者梅开二度。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